植牙費用,微創植牙-台北專家牙醫師
 
  植牙費用
  微創植牙不成忽略的細節
  人工植牙費用標準
  微創植牙關​​​​鍵之處
  隱藏的植牙費用項目
  微創植牙技術優勢
 
  做植牙對醫生技術要求很高
  修復基台手術和烤瓷冠費用
  費用與種植牙材料品牌有關
  醫院口腔科材料費用不便宜
  植牙技術含量大費用也較高
  選擇微創多花點錢少受點罪
 
> 服務項目
 
主旨
微創植牙技術優勢
   

微創植牙技術優勢主要體現在哪?隨著種植牙技術的不斷發展,微創種植牙技術已經出現,使得種植牙的效果更小,創傷更小,種植牙更容易讓人所接受。微創植牙的優點是多種多樣的,那麼,微創種植牙的優點有哪些?

什麼是微創植牙技術?微創種植牙就是在傳統種植牙的基礎上用特殊的手術方式和技術來完成種植牙的植入過程,利用微小切口(3~4毫米)將人工牙根“種”入口腔內,使得種植牙的成功率更高,牙齒修復效果更好。尤其微創植牙技術將創傷降低到了最小程度,大大減少了腫痛和出血量,大幅度縮短了種植過程所需的時間。

微創植牙:電腦導向微創技術,具有不需要植骨手術、不需要翻瓣手術的優點,避免了漫長的癒合期,大大減輕患者的痛苦。

為讓植牙過程更輕鬆,我們多采用微創技術。植牙不需要開刀手術,僅需將牙齦打開一個微孔,然後植入人工牙根,術後幾乎不會疼痛和腫脹。

微創植牙技術是基於當今世界先進的三維成像檢測技術、電腦導航技術、激光定位技術、即刻微創種植技術等前沿口腔科技術,它具有不需要植骨手術、不需要翻瓣手術的優點,避免了漫長的癒合期,大大減輕患者的痛苦。

微創植牙的優點有哪些?下面我們來看看。

1、微創種植牙也不需磨牙:依靠自身的人工牙根進行修復,不用磨旁邊的健康牙齒,對牙齒沒有任何傷害。沒有成功,也可以取出以後待骨癒合再做種植,或者改用其他修復方法。

2、微創植牙看起來更美觀:可以根據就診者的臉型、其他牙齒的形狀與顏色製作牙冠,達到整體協調和美觀的最佳效果。

3、微創種植牙的固位更好:不使用傳統鑲牙的卡環或牙套,人工牙根牙槽骨緊密結合,像真牙一樣紮根在口腔裡,具有很強的固位力與穩定性。

4、微創植牙的操作更簡單:採用局部麻醉,創傷小,術後即可進食,幾乎無痛苦。一般種植體植入術只需要幾十分鐘至數小時即可以完成。由於選用的是與人體相容性極好的生物材料,微創種植牙對人體不產生任何不良的副作用。

5、微創植牙使用舒適方便:不使用活動假牙必需的基托,沒有異物感,非常舒適、方便,而且有利於保持口腔的清潔衛生。

6、微創種植牙的功能性更強:能很好地恢復牙齒功能,咀嚼功能大大優於其他傳統假牙。

  微創植牙的優點有哪些?經過專家的詳細介紹後,相信大家都了解了吧。微創種植牙的好處有很多,不過雖然好處多,選擇一個質量可靠的種植牙種類和一家可靠的種植牙醫院也是很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