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費用,微創植牙-台北專家牙醫師
 
  植牙費用
  微創植牙不成忽略的細節
  人工植牙費用標準
  微創植牙關​​​​鍵之處
  隱藏的植牙費用項目
  微創植牙技術優勢
 
  做植牙對醫生技術要求很高
  修復基台手術和烤瓷冠費用
  費用與種植牙材料品牌有關
  醫院口腔科材料費用不便宜
  植牙技術含量大費用也較高
  選擇微創多花點錢少受點罪
 
> 服務項目
 
主旨
隱藏的植牙費用項目
   

植牙雖非大手術,但過程中的全室消毒是把無菌植體放入口內的成功關鍵;專業的植牙院所必須搭配比一般牙齒治療更高規格的消毒設備。尤其預抽真空消毒法可99%達到植牙手術中使用的任何器械與設備的所有細部角落,且須嚴守用後即時消毒,杜絕交叉感染。傳統消毒與高規格消毒價差達10倍以上,這些都是隱藏的植牙費用項目之一。

看診醫生建議植牙,可以長久使用,做牙橋還要損失旁邊兩顆,若做牙橋預計要做五至七顆。但也有醫師不建議植牙,因為植牙後牙齦骨頭會逐年萎縮,所以做牙橋比較適合。該花一大筆錢做植牙,還是做牙橋?

牙醫答:做植牙好,還是傳統牙橋好?幾乎每個缺牙民眾都會遇到這類困擾。事實上,兩者各有優缺點,最主要的差異就在於植牙費用的高低,到底該怎麼選擇,就看個人的經濟能力。

來信提及,植牙可能造成牙齦骨頭萎縮,臨床顯示,九成以上植牙民眾,牙齒健康都可以維持九年以上,這與牙橋的使用年限差不多。

另外,做植牙,不會傷及其他牙齒,但做牙橋,就會破壞到前後牙齒的構造。但植牙過程較為精細,如果骨頭太低,還需先補骨,因此,醫師技術植牙費用當然就會高一點。

植牙費用與傳統牙橋,都有人做,就看個人的感覺及經濟能力。如果想做植牙,可以先打聽牙醫的技術及價格。